en
15150571616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2017-12-04
光华出席第五届照明光学技术研讨会

深秋的上海,细雨微蒙,多彩缤纷。为推动光品质朝着安全、健康、舒适的方向快速发展,2017年11月30日,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应用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协会、上海智慧照明产业联合会、上海市智慧照明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主办,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支持的“第五届照明光学技术研讨会”在复旦大学科技园隆重举行。




本届研讨会以“光品质——光安全、光健康、光舒适”为主题,邀请了学术领域、光学软件和产品提供方以及对光品质有追求的设计类公司专家、学者、大咖共聚一堂,共商光品质未来发展大计。作为主题灯光设计领域的领先品牌,深圳市世纪光华照明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华照明设计”)上海分公司经理赵洪涛先生应邀参加本次研讨会并作为演讲嘉宾参与了对话环节。




作为主题灯光设计的领先品牌,光华照明设计上海分公司经理赵洪涛先生在现场作了主题演讲。他以《主题乐园的夜景灯光营造价值》为主题,从主题乐园光环境与主题乐园的关系、主题乐园光环境的营造分析以及主题乐园光环境的价值分析三个角度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光华照明设计在主题乐园灯光领域的深刻见解、良好的市场口碑以及卓越的创意设计造诣。随后,赵洪涛先生从自身扎根主题乐园灯光设计8年来的创作心得出发,结合光华照明设计在主题乐园方面的实践案例,以及最近公司主创设计团队赴美参加IAAPA国际游乐展览会考察学习之旅的所见所感与在场听众分享了最新的思考。参会的专家教授和光领域同行者对光华照明设计一直致力于推动主题乐园实践发展,积极探索并满足社会需求的创新工匠精神大加赞赏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在研讨会上,与光品质光环境息息相关的专家教授和业内人士针对“如何提高光服务竞争力”这一主要议题分别做了精彩演讲。如复旦大学教授林燕丹关于健康光品质特征指引与评价模型的研究计划报告,厦门市照明学会名誉理事长、厦门信达光电物联科技研究院特邀研究员何开钧关于光环境对人体健康作用机理的探讨,国家半导体照明应用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上海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协会副会长杨卫桥作的基于灯联网技术的城市智能照明设备管理及应用的分享等等。


一众行业大牛从各自领域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出发,结合实际,就如何大力提升社会光品质创新步伐作出了全面解读,让与会人士大开眼界、收获颇丰。




在随后的对话环节中,与会嘉宾就“光品质的未来发展趋势”共同交锋论道,现场各种前沿观点、权威声音相互碰撞融合,嘉宾们与场下观众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偌大的会场迸发出了火热的激情,为清冷的秋日注入了一股暖阳。




研讨会最后,主办方特别设置了一道暖心的抽奖环节,由光华照明设计和其他两家单位共同赞助的礼品为参会人带去了一份温馨而感动的惊喜。




据了解,照明光学技术研讨会是以打造照明行业高端技术交流平台为宗旨,致力于成为整个照明光学行业内最前沿的科研、设计、应用、测试、评估技术的展现与交流平台。研讨会每两年召开一届。未来,光华照明设计将继续秉承初心,加快主题灯光设计探索步伐,以行业内外光领域最新研究成果为羽翼,用璀璨之光为城市夜景经济发展迸发出光华的一份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