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15150571616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2017-09-08
光华设计迎来高校考察团强强联手达成初步战略目标


2016年10月2日,深圳市世纪光华照明技术有限公司迎来了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新媒体国际联合创意中心(简称“CCAD”)考察团一行。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考察团在光华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包括广州长隆、珠海长隆、广州正佳广场在内的多个由光华设计完成的优秀项目现场,并对公司的各方面情况及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了解。


四天的考察时间,双方在科研技术实践、人才培养、专业特色拓展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光华与CCAD的合作,是教育与企业的强强联手,必将产生优质的成果,同时双方也将利用各自优质平台合力宣传,扩大教育与行业领域的影响力。


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新媒体国际联合创意中心(CCAD)


“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新媒体国际联合创意中心”(简称“CCAD”)隶属于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由南京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成立、台北艺术大学新媒体艺术系、荷兰埃因霍温科技大学智能设计系共同参与创建的国际性联合研发机构。中心下设互动媒体实验室、数字图像实验室、游戏化应用实验室等10个专业实验室。有四个支持机构,分别是南京艺术学院国家级数字媒体实验教育示范中心,江苏省虚拟现实艺术实践教育示范中心、台北艺术大学科技艺术研究所、社会创新和可持续设计联盟荷兰埃因霍温理工大学实验室。为研发、艺创、实践等项目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中心是高校产学研的重要窗口,是高校与企业对接的桥梁,同时也是校际合作研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