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15150571616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2018-03-17
喜讯!光华揽获中国“游乐界奥斯卡”—摩天奖

2018年3月17日晚,历经一年的层层严选,由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游乐行业“摩天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摩天奖共设置9大类15项游乐行业大奖,参与申报单位超千家。深圳世纪光华照明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光华照明设计”)凭借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倾力打造的灯光设计项目,一举夺得摩天奖之“中国主题公园灯光设计奖”。



摩天奖颁奖会场


创立于2015年的摩天奖,旨在表彰中国旅游行业优秀的游乐园、规划设计、游乐设备设施等,以鼓励企业增强品牌意识,推动中国旅游产业健康发展,是公认的游乐行业最重要的奖项之一,被誉为“中国游乐行业的奥斯卡”。



光华照明设计上海分公司赵总(右一)领奖现场


颁奖盛典现场,出席颁奖晚宴的深圳世纪光华照明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经理赵洪涛先生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此次,光华照明设计凭借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的灯光设计项目获得摩天奖,是业界对光华照明设计十多年来深耕主题乐园灯光设计领域砥砺前行和探索创新的肯定和鼓励。”



赵总展示光华照明设计奖牌风采


由光华照明设计主题灯光团队全力打造的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位于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园区占地面积133万平方米,海洋王国约54万平方米,主要以珍稀海洋生物观赏及大型轨道娱乐设施体验为主,园区荣获七项吉尼斯认证,包括最大的水族馆,最大的水族箱,最大的亚加力板,最大的水族馆展示窗,最大的水底观景穹顶,最大的3D立体投影,最大的永久性投影屏。


从接手该项目起,光华照明设计就开始对海洋王国里的动物们进行研究和灯光试验,并根据馆里的动物习性、海水深度、透光度等,设计了一整套沉浸式体验的灯光系统。大型水族缸体灯光充分考虑了动物的需要,以全光谱灯具来模拟自然阳光的功能与效果,让动物拥有更亲切舒适的人工生存环境,也为游客带来了明亮生动的科普展示条件。光华照明设计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灯光与环境相辅相成”的理念,通过柔和舒适的背景灯光铺垫,结合各种仿生照明来突出呈现各个分区的景观主题特色,同时针对园区内大型轨道设施提供可加强游客夜间体验度及视觉感的动态照明,从各种层次触发游客探索自然界与生命内在联系的精神需求,力求通过灯光打造一个让游客印象深刻的“梦幻深海之城”。



光华照明设计荣获的摩天奖牌


光华照明设计荣膺本届摩天奖,既是行业对光华照明设计成长的肯定,也是光华照明设计前行探索的不竭动力。未来,光华照明设计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不断汲取和创新设计理念,继续开拓游乐行业新市场,本着成就客户商业价值、追求设计精品为目标,为中国游乐行业的长足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