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15150571616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2018-12-11
喜讯!光华获游乐界·金冠奖——杰出特效设备供应商

   2018127日晚,历经层层严选,由《游乐界》主办的权威奖项游乐界·金冠奖颁奖晚宴在广州长隆酒店隆重举行。国内游乐行业翘楚齐聚一堂,举杯畅饮,共话未来,共同见证行业权威专业奖项——“游乐界·金冠奖颁奖盛典。


本届金冠奖共设24个奖项,深圳世纪光华照明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光华照明设计)凭借南京万达茂主题乐园室内照明工程这一项目,一举拿下游乐界·金冠奖杰出特效设备供应商这一奖项。


光华照明设计总监王声亮先生(中)上台领奖


游乐界·金冠奖2016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届,得到了广大投资商、运营商以及供应商的大力支持,反响热烈,在业界树立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光华照明设计荣膺杰出特效设备供应商,既是行业对光华照明设计成长的肯定,也是光华照明设计前行探索的不竭动力。



载誉前行


由光华照明设计倾力打造的南京万达茂主题乐园室内照明工程项目,灯光璀璨夺目,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乐园集文化、旅游、商业、商务、人居、体育为一体,是全球唯一全天候东方文化主题公园。有中国最长520米的室内步行街,总体量120万平方米。接手这个项目后光华照明设计人员多次实地调研南京地方特色与文化底蕴,以专业的灯光视角、专注的服务理念,诠释出独特的古都文化魅力。灯光共分为盛世重门、宝船工坊、歌舞百戏、古都剧场、云锦织阁、吉祥飞塔等篇章,根据篇章内容运用灯光特效领先的技术与创意能力,从创意设计、技术应用、交付实现到灯光营运通过一体化的服务解决方式将六朝古都的繁华风貌,千年的文化魅力重新展现在世人面前,成为影响世界的文化旅游目的地。光华照明设计呈现的灯光让南京的夜晚更显底蕴、智慧与品位。



不忘初心


颁奖晚会虽已结束,但光华照明设计对游乐界照明的探索设计与创意还将继续,不断汲取和创新设计理念,继续开拓游乐行业新市场,本着成就客户商业价值、追求设计精品为目标,争取在新时代给游客带来娱乐新体验,为推动中国游乐游艺行业的进步和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