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15150571616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2018-10-23
华丽现身! 光华解锁2018中国(上海)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

这个秋天,光影梦幻与妙趣横生,同时在魔都上演。

10月21-23日,2018中国(上海)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GAE)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启幕。为期三天的游乐博览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国内30多个省,数百个游乐园及景点的供应商、开发商和会员单位前往参观和采购。


深圳市世纪光华照明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光华照明设计”)作为国内主题灯光设计领先品牌,在世博展览馆H馆1150展位华丽现身,深度参与游乐行业趋势资讯交流,共同探索中国文旅发展新方向。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30000余平方米,参展商300余家,其中国际参展商43家。博览会由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主办,以国际视野和产业高度,为国内国际商家合作搭建平台,为参展企业提供开拓中国市场、拓展国际发展的新机遇,也为中国游乐行业的发展注入新鲜能量。


展位现场,人头攒动、人潮如织。光华照明设计以企业核心竞争力为重点,以光华首创的“主题灯光5.0概念”、业务方向、经典案例、获奖荣誉四大板块为亮点进行突出展示。通过洞见行业趋势、新锐的创意理念、深厚的设计实力、永不止步的创新精神四个方面展示出光华照明设计在“主题灯光设计”领域与“灯光+科技+文化”深度融合的业态蓝图,得到了来自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也吸引了众多协会领导、行业同仁前来参观交流。


创立十余年来,光华照明设计团队用自己对灯光的独到理解与深厚沉淀,时刻把握最新文旅灯光设计发展趋势,用团队新锐而专业的理念参与完成了2013年世界园林博览会、珠海长隆、广州长隆、万达主题乐园、广州亚运会大学城夜景、江苏发展大会十里秦淮夜景等国内经典项目,并获得过由北美照明工程协会颁发的当今全球最权威的照明设计奖项奖—IES奖项,中照学会颁发的中照照明奖,以及摩天奖、江苏照明奖优秀设计奖、金手指奖、十大杰出照明设计师等荣誉称号,在业内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备受行业推崇。


本次展会,在光华照明设计品牌部门的积极筹划和组织下,现场借助展板、画册、电视、现场演示及深度讲解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光华在主题灯光设计领域及文旅夜游领域的重点发展方向和出色成果。展位上,光华的同事们在尽心竭力推介光华综合设计实力的同时,也与莅临展位的嘉宾们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对话,多家企业表示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他们对光华孜孜不倦探索主题灯光新内涵的匠心精神深表赞叹。

未来,光华照明设计将继续借助中国游乐发展平台,结合游乐行业发展痛点,提供行业级一体化综合解决服务方案。光华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不断汲取和创新设计理念,继续开拓游乐行业新大陆,本着成就客户商业价值、追求设计精品为目标,为中国游乐行业的长足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