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15150571616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2017-09-07
光华荣膺“年度照明设计大奖”


5月18-19日,第七届主题公园与景区国际峰会暨颁奖典礼于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顺利召开,本届国际峰会聚集了来自开发商、运用商、设计规划、工程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等400多位参会嘉宾莅临,其中,光华照明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上海分公司经理赵洪涛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届峰会围绕论道中国主题公园行业机遇与挑战:群雄逐鹿的时代、主题公园投融资与并购产业趋势、实景演出和主题秀的创意打造、VR与AR科技应用、主题公园IP运营等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全球主题娱乐协会(TEA)亚太区主席——Thomas Megna莅临本次大会,并为获奖企业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光华照明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多个主题乐园案例,一举摘得“年度主题乐园杰出照明设计奖”。会议茶歇期间,行业媒体对光华照明技术公司总经理李刚先生进行了简短的采访。李总表示,作为领先的主题乐园和商业体照明设计方案提供者, 光华精耕主题照明行业数年,截至目前,企业已为长隆集团、万达集团、万科集团等多家国内大型地产企业提供了夜景主题照明方案。与其他商业业态相比,主题乐园夜景照明对于其商业运营,有着重要的意义,它更关注游客体验的营造。优秀的夜景照明能够有效加强主题氛围,给游客带来戏剧性的视觉体验;此外,主题乐园夜景照明载体多样,通过运用建筑物、景观元素、以及多媒体的配合,突出夜间游赏项目和夜间开放商业项目,在视觉和情感上对游客行为进行有效引导。在多年的成长和探索中,光华对于主题乐园夜景照明有着非常深刻的认识。


2016年,光华率先提出主题照明5.0概念。该概念指出,通过人工智能设备,主题乐园为游客营造虚拟现实。借助建筑、园林或构筑物载体,通过科技手段,打破VR壁垒,最终为消费者呈现出露天全景化、沉浸感、交互式乐园游览夜景。真实的空间包裹感、完全的沉浸式体验、客户可在场景中任意穿行并于之互动,和同伴分享情感上的喜悦。李总强调,5.0概念对于未来主题乐园运营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未来的主题乐园夜景规划将不再是一次性建设行为,而是需要从建设期投资到后期运营长远考虑的夜景营销方案。该方案不仅可以解决前期建设与后期运营之间的问题,更为重要的是,它将以全新的理念颠覆业主对于照明方案的理解,在融合艺术与商业、经济效益与环保的基础上,帮助客户将商业价值最大化。  


目前,公司拥有一支兼具设计创意与专业技能的团队,分别来自建筑设计、装饰设计、视觉呈现、结构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产品设计、运营策划、电气设计等相关行业,核心成员均具有多年以上的的照明行业工作经验,对灯具灯光的理解与运用有独到的理念及深刻的见解,并且参与完成过众多设计类型项目。 2017年5月,光华上海分公司正式成立,立足国际前沿城市,光华将以开放的心态,不断汲取和更新设计理念,继续开拓国内外市场,本着成就客户商业价值、追求设计精品的目标,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优秀的灯光方案等服务。


光华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上海、深圳、南京、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并配有专门的照明实验室和灯光培训教育机构。未来,光华将继续以设计为核心不断创新与实践,依托高水准的照明设计方案帮助客户最大化商业价值,探索和发现“光”之于社会发展更深层意义,与各界人士共创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