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15150571616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2018-10-20
官宣|光华理念闪耀旅游盛会 助力中国文旅创新发展

金秋十月,大美魔都,收获季节。


2018年,中国旅游行业呈现出多样性、综合性和全球化的特点,跨界融合、科技应用、高质量发展成为行业发展新常态。为推动中国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10月19-21日,由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和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上海)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本届论坛聚焦社会、行业发展热点,立足于解决文旅发展难点、痛点,旨在为中国旅游产业的升级转型提供新的思路与方案。



论坛邀请来自灯光设计、夜游经济、旅游景区、商业地产、影视娱乐、中外主题公园以及相关领域中的领袖精英、专家学者等千余位嘉宾共聚一堂,分享案例经验、剖析行业发展趋势、共同探讨中国旅游产业未来发展之道。作为主题灯光设计领域的领先品牌,深圳市世纪光华照明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光华照明设计”)全程参与了本次旅游盛会。其中,光华照明设计上海分公司经理赵洪涛先生应邀出席大会并作为演讲嘉宾在会场进行了精彩分享。



本次高峰论坛是在今年原文化部、国家旅游局合并为文化和旅游部,进行职责整合,大力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宏观背景和政策下举办的,具有继往开来的战略性意义。“文旅经济”毫无疑问成为本次大会最热的话题,嘉宾们对此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20日,在论坛“第三届中国旅游项目招商洽谈会”分会场,来自光华照明设计的设计总监兼上海分公司经理赵洪涛先生向与会嘉宾作了题为《亮点 爆点 盈利点——新媒体艺术文娱夜游的价值》的主题演讲。演讲中,赵总从主题文化、娱乐内容、景区环境、乐园载体四大维度深入解析当下新媒体艺术文娱夜游带给游客的超乎想象、震撼心灵的游历体验。针对目前国内旅游行业冉冉崛起的夜游经济,赵总以光华照明设计为例,向大家介绍了光华照明设计立足当下文旅形势,积极转型升级自身核心竞争力,聚焦夜游经济生态圈,以塑造游客独特体验为出发点,借助沉浸式、体验式、交互感强的光影产品,唤醒游客的情感记忆,激活夜游经济,达到游客主动传播、多次消费的商业爆点效应,以有限的投资实现最大的价值、获得最美好的身心体验。

会议现场,光华照明设计深耕文旅主题灯光设计版图以及“灯光+科技+文化”深度融合的业态蓝图得到了在场嘉宾和行业同仁的极大认可和高度评价。大家对光华照明设计十余年来矢志不渝的探索行业前沿发展趋势,并体现为以无数经典灯光案例实践阐释“以光为媒,成就未来”的企业匠心精神大加赞赏。


同期,还有来自四川广安市广安区区长、江苏金刚文化公司市场总监、童韵游乐设备有限公司CEO 等嘉宾针对“文旅经济”相关话题分别做了精彩的演讲分享。一众行业大咖各抒见解,相互在观点碰撞中启发理念,在理念交流中激发创新,在创新谋划中展望文旅行业崭新未来。

据悉,中国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是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的品牌活动,论坛围绕文旅行业发展、行业关注点展开深入研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4届,成为业内集思想性、行业性、前瞻性、引领性于一体,促进行业发展的重要活动。